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蒸湘区妇联:少年儿童心向党 六一慰问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6-02 11:57:09 作者:赵景 点击:1314

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引领青少年儿童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蒸湘区雨母山镇民政办、妇联、团委、工会等部门于6月1日在镇机关二楼会议室联合举办“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日活动。

1.jpg

本次活动以宣传贯彻《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为重点,以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为载体,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青少年儿童的实际问题。蒸湘区雨母山镇挂职副书记陈双喜向全镇少年儿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弘扬民族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珍惜光阴,勤奋学习,强健体魄,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2.jpg

活动最后,“衡阳群众”志愿者向青少年儿童代表发放慰问金和粽子、八宝粥、小风扇等端午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身边,共同营造喜迎二十大、共育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