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强名师团队,筑家校共育——祁东县将举行2021“成长家园”公益讲座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1 20:55:16 作者:唐艳琼、资良芝 点击:1203

会议2 (1)_副本.jpg

会议2 (2)_副本.jpg

5月11日下午,我县在衡师祁东附中召开2021年“成长家园”公益讲座教学比赛工作部署会,全体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本次教学比赛的实施方案,组织参赛选手进行抽签分组,确定参赛顺序。县妇联主要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要认真讲课、赛出水平,要遵守纪律,赛出风格,要珍惜机会、互相学习,提高整体水平;她指出,我县将成立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欢迎各位选手加入,为促进我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我县2021年度“成长家园”公益讲座教学比赛将于5月12-13日在衡师祁东附中举行。经各相关单位的层层选拔推荐,共有77名选手参加家庭教育、法治教育、生理(心理)健康教育三个类别的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22人。这些选手来自主要教育、卫健、公检法司等部门,阵容庞大,实力雄厚。6月起,将组织讲师团队深入全县中小学校、乡镇(街道、管理处)、村(社区)开展“成长家园”公益讲座活动,提升广大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助力家校共育,福泽千万家庭,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