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雁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09:53:34 作者:杜一闻 点击:1347

5月9日,“科学育儿 孕育新生”公益活动在雁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活动在我中心王锡衡主任致辞中拉开序幕,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刘敏等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指导,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雁峰区妇女联合、雁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及瑞丰妇女儿童医院协办。旨在关爱孕期妈妈和贫困儿童家庭,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及优生优育理念,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成长。

图片1.jpg

活动现场,雁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凌华副主任和瑞丰妇女儿童医院孕妇学校刘倩老师为孕妈妈们带来了一场科学育儿的知识讲座,《你值得拥有》和《 孕期胎教》两个精彩内容,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图片2.jpg

   活动中,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湘女基金会、雁峰区妇女联合会为二组贫困家庭送上了爱心礼物(6厅儿童配方奶粉),为贫困儿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活动最后由飞鹤集团给50位孕妈妈送上一份爱心大礼包、雁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提供的免费产检卡及母亲节鲜花。

     

参加活动的孕妈妈们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 孕期胎教》让孕妈妈们知道了胎教的重要性;《你值得拥有》不仅让大家更早、更全面的了解自己的孩子,而且知晓如何引导他们,并成为孩子们真正的、贴心的“引导者”。同时也让我们知晓孩子们在的成长过程中变得有无限的可能。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