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蒸湘区妇联春风行动促就业 服务妇女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15:12:29 作者:蒸湘区妇联办公室 点击:1284

为了满足蒸湘区广大妇女就近就业的求职意愿和企业用工需求,2月27日上午,蒸湘区首场“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现场招聘会在弘扬广场举办,区妇联积极参与“春风行动”招聘会,借春风之力,把妇女创业就业普及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积极鼓励妇女群众参加本次招聘会,借力致富,早日实现幸福美好生活。


1.jpg

在招聘会现场区妇联还设立了女性法律知识的咨询宣传台,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妇女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女性维权服务宣传手册》、《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求职妇女的法律素质和维权能力,促进了家庭文明和睦、社会和谐稳定。

4.jpg

3.jpg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共有100余家企业,带来了就业岗位4000余个,吸引来自全市2000多名求职者前来求职应聘,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