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舞韵瑜伽——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家园课程体验

发布时间:2016-02-19 16:23:03 作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点击:1200


瑜伽,不仅能够缓解身体压力,改善身体的机能,还能改善神经状况。1月22日中午一点,衡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家园迎来了第一期课程体验——舞韵瑜伽,为体验者们带来了一次身心的放松。

本次瑜伽体验课由衡阳市资深瑜伽教练刘圣美老师教授,一套动作都是根据初学者和上班族量身打造,简单易学。体验课上,老师用温柔动听的声音、细致的动作分析,从最基本的体位开始,一步步带大家领略瑜伽的魅力。一个小时的课程,既是一次对瑜伽的体验,又是一次对身体检测的机会,不少体验者表示,他们的确在做一些体式时感到不适,刘圣美老师说,这是身体部位伤病或疲劳的信号。

现代人压力大,很多人只有紧张没有放松,来体验瑜伽相当于是释放压力的过程。此后,我中心巾帼家园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新的课程,服务于广大雁城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