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10:49:49 作者:欧名莉 点击:87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衡阳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红丽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井头镇晓栖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粮油及慰问金,让他们过上一个舒心年。

2_副本.jpg

欧阳红丽一行踏着泥泞的道路,每到一处,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和医疗保障等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贫困户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1_副本.jpg

接下来,衡阳县妇联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以更加集中的支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