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阳群众在行动 耒阳志愿者文艺演出走进遥田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17:29:50 作者:黎凤兰 点击:1235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微阳公益协会已创立两周年了。2017年4月,我们在遥田敬老院开展了第一场敬老公益活动,到如今,这项活动已经坚持了整整2年,已经发展成为了微阳公益每月常规活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2年间,我们为耒阳市多个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关爱和温暖,也带给了志愿者们许许多多的收获。今天,市妇联携手微阳公益再次来到遥田敬老院,看望心心念的老人们。

除了按照常规活动进行外,还带来了志愿者刘小娟赠送的风湿药和志愿者刘海琼赠送江头优质雨前绿茶,以及大家自发捐款购买的慰问品。

另有舞蹈表演、合唱、京剧等多项文娱节目,十数位志愿者们的精彩演出,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各式各样的文艺表演让老人们笑容洋溢,大家连连为志愿者们鼓掌赞美,现场气氛进入高潮。

耒阳市妇联工会主席罗珺参加活动并做了讲话: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前进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既然我们走到一起,就有信心,就有勇气,克服一切困难,预祝微阳公益明天更美好,耒阳公益事业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