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耒阳市妇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和环保公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08:46:51 作者:罗珺 刘小莉 点击:1065

清明节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磨练坚强意志,传递公益爱心,4月8日上午,耒阳市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的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位市妇联机关干部,大家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向革命烈士鞠躬致哀,以表达对烈士们的深深敬意和深切缅怀。心中默默向先烈们汇报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立志改正缺点,改进方法,努力继承先烈遗志,为建设“四个耒阳”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祭扫结束后,大家沿着烈士陵园的小道,边徒步边开展环保公益行动,一路捡拾小道上的垃圾、枯枝和树叶。红色的志愿者服装和忙碌的巾帼志愿者身影,把春日里的耒阳装扮的更加靓丽。

公益环保活动中,恰巧遇见“天添向尚”理发店正在开展“义心服务”爱心义剪活动。四名理发师正在忙碌地进行理发,正在公园游玩和运动后的老年人们闻讯陆续而来。该店负责人表示,理发店在淡季几乎每周都会来烈士陵园开展义剪活动,为老年人奉献爱心。市妇联同志仔细询问店名和具体地址,表示要去该店洗剪吹做头发,关照生意,让爱心轮回传递。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和环保公益主题党日活动,既弘扬了革命精神,磨练了意志,更重要的是触及了干部灵魂,升华了公益意义,受到干部的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