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耒阳:种太阳公益读书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8 10:22:46 作者:罗珺 点击:1203

 

春回大地,鸟语花香。近日,耒阳市妇联和种太阳公益故事爸妈读书会如期在枫林书苑举行。

下午3点,小读者们已坐好小板凳,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奶茶阿姨的风趣幽默风格,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小朋友的眼球。4个小朋勇敢上台挑战神秘游戏~屁股写字  ,他们扭动着小小的屁股横、竖、撇、捺,可是一点也难不到台下的小朋友,欢笑声中一个个谜底脱口而出,“大”、“小”、“中”........

在大家期待的眼神中,今天的故事主讲金萍妈妈上场了。她今天分享的故事是《小兔当家》。故事前的小互动,孩子们的参与感强,踊跃抢答故事中的小猫、小狗,声音、状态、演绎人物的不同,让孩子们大笑起来。家长也溶入其中,笑得像花儿一样

   故事后的第二个节目,做纸工,用新钱折爱心。孩子们学得可认真啦!纸工,更是一种亲子交流的好方式。瞧!这位爸爸多认真呀!

母子间也亲密交流着。义工朋友辅助孩子们做手工。

活动结束后,现场志愿者进行会后总结。市妇联相关同志进行了发言,对种太阳公益故事爸妈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而且建议招募更多有爱心的志愿者,播撒爱的种子,让这一颗颗种子走出耒阳,走向社会,变成一棵参天大树,服务并贡献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