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九九重阳”关爱老人——祁东县白鹤街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5:13:31 作者:祁东妇联 点击:1109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17日,在白鹤街道妇联工作分管领导的带领下,街道妇联组织十二名巾帼志愿者,深入太和村,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30名空巢老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欢乐。

活动现场,老人们聚在一起聊聊天,拉拉家常,脸上洋溢着笑容。巾帼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包着饺子,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把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关爱送给老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白鹤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者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要常怀感恩之心,从点滴做起,行大爱之举,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