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阳县:弘扬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爱我家园”志愿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11:27:17 作者:李璐瑶 常亮 点击:1403

近日,弘扬中学30余名学生志愿者,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走出校园,走上了街头,开展“小手拉大手,爱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7091753566384_副本.jpg

从学校出发,小志愿者们穿过好几条街道,徒步40多分钟,来到五塘巷和新正街120号。路途虽远,步行前往也累,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劳动热情。目的地一到,师生们随即开始劳动,清扫两处地段的卫生。整个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完成任务的志愿者们拖着疲倦沉重的脚步,怀着欢快而愉悦的心情返回学校。

20171207091753437823_副本.jpg

据悉,从2016年春季开始,弘扬中学的志愿者坚持清扫周边及学校村道的卫生,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从未间断。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展“小手拉大手,爱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对于弘扬中学来说,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践行“互助、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们永远在路上。


————————————

来源:衡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璐瑶 常亮

编辑:李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