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东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爱老敬老 情暖重阳----爱心义剪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0 15:36:52 作者:衡东县妇联 点击:1372

    九九重阳节又称敬老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9日上午,衡东县妇联携手威怡连锁组织开展的“爱老敬老  情暖重阳-----爱心义剪志愿活动”在新塘镇龙头村、吴集镇杨峰社区缓缓拉开帷幕。

    村委会前坪,老人们一早就聚集到这里,脸上带着喜悦的笑容。上围裙、开剪!6名理发师动作麻利、笑脸盈盈地服务好每一位老人。理发过程中,理发师热情地和村民攀谈,悠闲地跟他们拉家常,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和谐。

    为了给老人们做好服务,威怡连锁从公司中挑选了一批优秀的理发师,威怡老总肖春兰表示:敬老爱老孝老一直是我们公司非常注重培养的一项企业文化,今天借助重阳这个节日为村里、社区老人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也算为社会尽一份责任。

    据了解,当天,50余名老年人受此惠顾。一位70多岁、行动不便的老人激动地说:如今的社会是越来越好了,要感谢政府、感谢爱心企业越来越关心我们老年人,为我们想得周到,我感到越来越幸福!其他参与活动的村民也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在获得实惠的同时更得到了快乐。

    活动结束后,县妇联主席文明一行又来到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她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文明同志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并认真倾听她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对当前妇联工作的建议和看法。同时表示,妇联近年来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与支持,今后要进一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希望老干部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锻炼,热爱生活,使自己身体更健康,晚年生活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