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维权 > 正文

“巾帼维权,与法同行” 联合街道开展妇女维权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0:05:29 作者:吴诗琪 点击:1517

为了推进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着力营造依法维权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广大妇女同胞的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3月25联合街道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妇联开展了以“建设法治蒸湘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2.jpg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法律援助工作宣传手册》以及优生优育、反对家庭暴力、平等就业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现场法律咨询3起。

7.jpg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妇女们了解了妇女维权方面的知识,学会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高了她们依法维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