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庭 > 正文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17:03:32 作者:欧名莉 点击:824

为切实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乡村风貌,1月5日,衡阳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到演陂镇上桥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铲子、铁揪等工具,将社区街道两旁的枯枝烂叶、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杂物逐一清扫。同时向居民进行环保知识宣传,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主动制止乱扔垃圾的行为,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美化了辖区卫生环境,提高了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巾帼志愿者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

今后,县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积极作用,广泛动员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巾帼志愿者主动投入到人居环境提升、美丽庭院创建中来,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