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南岳区妇联开展欧莱雅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11:33:07 作者: 点击:8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妇女关心关爱工作,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12月26日下午,南岳区妇联在区文旅公司大庙片区开展欧莱雅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区妇联主席龙朝姣、区文旅公司监事长旷文惠亲自参加,为文旅公司大庙片区27名女职工发放了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心物资——粉底液、面膜、洗发水。

       收到爱心物资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妇联组织的关心关爱,让她们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今后她们会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现顽强拼搏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奋力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绚丽华章。

       本次活动还有一批爱心物资送达岳东社区,作为“湘妹子能量家园”积分兑换物资。在活动通知发出的当天下午,就有居民朋友们成群结队来社区兑换物资,她们都纷纷表示:“没想到这次兑换的东西这么好。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的关心,我以后要多多参加活动,积累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