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维权 > 正文

祁东县妇联:关爱困境女童 守护花蕾成长

发布时间:2022-10-19 10:42:07 作者: 点击:2892

  为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让困境家庭和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0月18日,祁东县妇联、未保中心带领爱心人士来到步云桥镇走访看望困境未成年人。

41aec9bb81b3c6b84d393a0323f4de0.jpg

  走访现场,祁东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困境女童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勇敢克服生活上的困难,自立自强,通过政府、爱心人士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慢慢地走出困境,迎来新的生活。随后,祁东县妇联、祁东县未保中心来到步云桥镇政府,与书记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沟通,并提出下一步帮扶建议和措施。

d51061b6bdda4c87fabe7b6807ee2ea.jpg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还进一步推进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落实和细化。接下来,祁东县妇联将持续聚焦困境妇女儿童的需求,及时了解她们的所需所盼,主动为困境妇女儿童送去关爱和帮助,成为妇女儿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