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雁峰区举行“金秋助学•幸福雁峰”2020年助学暨“慈善一日捐”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17:34:23 作者:万琴 曾书娟 点击:880

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梦想。9月12日上午,在这个金秋送爽、硕果丰收的美好季节,衡阳市雁峰区举行“金秋助学•幸福雁峰”2020助学暨“慈善一日捐”仪式。

18aebf16c0e2ea36f11f0d876ce12f6_meitu_1.jpg

仪式上,区委书记周玉军向大家宣布了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出席仪式的领导们也用他们的爱心和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进行捐款,并为87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鼓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努力钻研,学有所成,感恩家乡,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914172324_meitu_3.jpg

“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了助学金,给了我们这次机会,我们将带着这份感恩的心好好学习,用行动去回报我们的国家……”

“我会尽我所能去努力学习,做个善良的人,如同一路上帮助鼓励我的爱心人士般,去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做力所能及的事,去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们在台上用真挚的话语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并表示将铭记爱心、勤奋学习、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捐助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鼓励广大爱心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从而形成全社会关心学生、参与爱心奖学助学的良好风尚。近年来,雁峰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贫困学生的入学问题,努力通过多种渠道予以保障,“金秋助学”活动就是其中一项行之有效的举措,自2017年开展活动以来,雁峰区慈善会共募资164万元,帮助贫困家庭子女220多人,切实为部分困难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为贫困学子撑起了理想风帆。

微信图片_20200914172249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