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今日开幕!郑建新寄语全市妇女同胞

发布时间:2018-12-05 11:03:29 作者: 点击:902

腊月雁城,寒梅怒放

带着400多万

衡阳妇女姐妹的信任与嘱托

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

汇聚在一起

 12月4日,是姐妹们最欢腾的日子


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

开幕啦!

image.png

市委书记郑建新,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市领导廖健、廖炎秋、段志刚、包昌林、刘丽华、邓柯、陈竞、曾艳阳、谭敦龙、谢明芳、汪维出席。

出席今天大会的还有: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巡视员朱菊香同志,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历届地市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和县市区正处实职女领导干部、县市区党委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非代表的市直第十四届执委、团体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妇联离退休老同志等。

image.png

郑建新指出,当前,衡阳的发展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尤其需要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市人民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此,郑建新提出了四点希望:

1、希望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

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持续发扬家国情怀,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的历史进程,把个人追求融入到衡阳改革发展大局。

2、希望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支持改革、砥砺奋进的伟大创造者

要坚持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推动衡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改革开放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

3、希望广大妇女引领文明新风尚,做心怀家国、赓续美德的幸福传承者

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弘扬优良家风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家庭文明建设;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踊跃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和巾帼志愿行动。

4、希望广大妇女展现奋斗新姿态,做自立自强、昂扬向上的美丽修炼者

要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广泛学习新理论、新知识;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实践中不断培养新思维、磨炼新本领、解决新问题;要坚持修学、修身、修心并举,始终保持乐观豁达、包容自信的生活态度。

image.png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姜欣表示,长期以来,衡阳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全力实施妇女发展规划,妇女发展环境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妇女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聪慧勤劳的衡阳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积极投身“四个全面”伟大实践,在各行各业拼搏进取,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她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要珍惜难得机遇,紧跟伟大时代,唱响巾帼之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衡阳妇女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市委副书记廖健主持开幕式

image.pn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单绪平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

image.pn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代表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image.png

参加开幕式的各界妇女代表

image.png

大会向全市女同胞发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