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蒸湘区:联合街道风口社区成立首个“两新”妇联组织

发布时间:2018-09-25 18:29:16 作者:蒸湘区联合街道妇联 点击:480

联合街道风口社区成立妇联组织照片1.jpg

联合街道风口社区成立妇联组织照片2.jpg

为落实上级党委、妇联关于“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9月25日上午,联合街道风口社区辖区单位蒸湘区启明星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该中心会议室召开,选举成立了该中心妇联组织。

启明星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的17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举手表决通过了启明星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妇联组织选举办法,接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中心妇联执委会执委7名,并从中选举产生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新当选的中心妇联主席尹红梅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联合街道妇联主席唐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与会妇女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有新思想、新作为,既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又要以弘扬道德、关注弱势、奉献爱心作为工作定位做好中心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为建设“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贡献巾帼力量。

这是风口社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在“两新”组织建立的第一个妇联组织,社区党支部书记毛志勇表示社区内其它单位、各个小区的妇联组织也将相继建立,实现“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切实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