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衡阳市2017年基层妇联干部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14 15:33:36 作者:市妇联组织部 点击:372

图片1.png 

11月12日下午,衡阳市2017年基层妇联干部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周红玲专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作开班动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唐云涛、市妇联领导和机关干部与48名乡镇、街道、村、社区基层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执委参加了开班仪式,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资艳主持。

 图片2.png

周红玲主席在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妇联工作新发展》宣讲报告中,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把握妇联工作的新机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衡阳妇女事业新发展。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同妇女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3.png  

在培训班上,市委党校法律教研室教师和市妇联组织部、宣传部、权益部、儿童部部长为大家授课,授课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十九大的精神、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大力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时期妇联宣传工作、家庭和儿童工作以及妇联系统信访维权工作等,还组织到衡山县柘塘村、衡东县宋坪村现场学习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及阵地建设典型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进一步加深了她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对妇联的业务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不断提升了自身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回去后,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此次学习班为期三天,市妇联还将陆续举办3期培训班,对全市基层妇联骨干进行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