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10:50:08 作者: 点击:455

为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3日上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党员及非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IMG_1150.jpg 

本次会议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蒋二芒主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宋丽琼领学报告内容。宋主任在读文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全方位解读了报告中的与本中心工作相关的内容,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态度认真、仔细进行学习记录。

IMG_1153.jpg

 

在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发言,纷纷参与讨论,讲心得谈体会,结合自己的工作阐述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蒋二芒:十四条坚持文化自信中,四个讴歌、两个民主和三讲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中心是集妇女儿童教育、培训、联谊与一体的综合公益性校外教育基地,对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肖裕民:又一次学习报告,很振奋。我认真学习了第七大类,我们公益单位更多地服务于儿童,现在国家有政策的倾斜,让我们满怀希望、更具信心。

黄芳:对“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深有感悟,我们的“双有”活动紧跟时代脉搏、坚持做生态活动促进生态文明发展,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好家风活动促进家庭美德建设,日后将根据报告方向,将活动做得更有特色。

孙莺:作为后勤园长,要注重加强教职工素质教育和培养幼儿爱国主义情操,注重生态文明教育,为打造绿色校园、绿色社区而努力。

李根生:通过一系列学习,作为老同志受益良多,今后在工作中以报告为指引,继续加强自我学习教育,有一份热就发一分光。

宋丽琼:通过报告学习,增加了自豪感、振奋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重点改善学前教育、家庭教育、少儿素质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努力将中心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妇女儿童活动阵地。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