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牢记初心,锤炼品质,做奋发向上的共产党员 --衡山县妇联、团委联合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4 10:44:40 作者: 点击:38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0月31日下午,在衡山县妇联、团委联合支部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党员们正在回顾自己入党的初衷,并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会议以“牢记初心,锤炼品质,做奋发向上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联合支部8名党员参加。会上,廖建萍同志在回顾自己入党初衷时,真情流露,满怀自豪提到自己于1996年入党,父亲是老党员,在父亲的言传身教下,觉得共产党员是优秀的象征,成为一名党员是一份荣誉,要珍惜这份荣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应该时常议一议“为什么入党”这个话题,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十九大重温入党誓词.jpg

支部书记贺原媛创新讲党课方式,以“我的‘中国梦’是什么?”、“‘美好生活需要’是哪些”、“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等话题为引子贯穿十九大报告全文,带领全体党员采取“谈一谈”、“议一议”的方式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畅所欲言,为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言献策,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十九大1.jpg

最后,贺原媛要求所有党员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贯彻报告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积极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