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欢歌热舞感恩会 特色教学展成果

发布时间:2017-08-14 17:51:39 作者:衡山县妇联 李春花 符盺 点击:588

2017年8月11日,由泉蓉书院举办的2017暑假“阅读·才艺·梦想”汇演暨关爱留守儿童汇报在衡山县白果镇树枫村泉蓉书院演出。衡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团委等部门人员出席晚会。100多名在泉蓉书院学习的留守儿童走上舞台,通过演讲、舞蹈、歌曲、朗诵、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展示他们30多天来的学习成果,展示他们阅读的心得体会,展示他们自编自演的才艺之美,展示他们童心梦想的壮志和自信。

泉蓉书院是由衡山县白果镇树枫村居民谢颂泉、夫人扶蓉创办,旨在关爱乡村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已成功举办3届暑假班演讲暨才艺展示比赛,先后有300多人次走上乡村舞台,先后6学期7个寒暑假接收乡村留守儿童650人次,为树枫村18名高考录取者颁发了奖金。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是泉蓉书院所有志愿老师和留守儿童们的一次联欢,是对乡村教育公益的一次成果汇报,更是对留守儿童的一次感恩教育。

衡山县妇联也通过晚会对孩子们传达了关爱和希望,希望孩子们认认真真学习,快快乐乐成长,将来为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