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南岳:有一种生日祝福叫“国庆我在岗”

发布时间:2021-10-09 10:53:49 作者: 点击:1805

南岳衡山的钟林毓秀,南岳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国庆小长假中吸引着众多游客的到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周密安排部署下,全区各单位和部门做好值班执勤,志愿者们纷纷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举国欢庆、万家团圆时,积极投身文明旅游服务,让“文明之花”在“文明奥区”绽放。

你有没有看到“她”?在游客服务中心,在售票厅,总有一些穿着红马甲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为游客指明方向,引导游客戴好口罩、扫“两码一单”,帮助游客电子购票,她们被口罩遮盖了大半张脸,但从她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到南岳人的热情好客,从言语中可以感受到志愿者的温暖,从行动中可以看到志愿服务的精神。

你有没有听过“她”?她们是“衡阳群众”南岳巾帼志愿者,是一群平凡而又伟大的人。她们是学生、是教师、是医生、是创业者、是单位工作人员,是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人才;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是无数家庭里不可或缺的“脊梁”;她们还是南岳区广大女性的缩影,为推动文明旅游,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