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为民办实事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提前超额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9 09:07:15 作者:唐春芳 点击:745

电子屏_副本.jpg

2021年,衡阳县将9150名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检查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截止到9月20日,全县受检人数9475人,完成全年任务的103.55%,提前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通过免费“两癌”检查,确诊宫颈癌前病变及癌症人数40人,乳腺癌前病变及癌症人数5人。

衡阳县“两癌”免费检查民生实事的落实,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很多妇女群众从民生实事的受益者转变为民生实事的宣传者、推进者。

岘山检查2_副本.jpg

衡阳县妇联主席欧阳红丽表示,下一步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办好民生事,当好贴心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