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禁毒‘她’先行 巾帼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4:38 作者: 点击:1026

9月15日,祁东县洪桥街道妇联联合街道人大、街道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在街心公园开展以“禁毒‘她’先行 巾帼显担当”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街道党工委班子、派出所、司法所、团工委、村(社区)书记、主任、综治专干、妇联执委、禁毒妈妈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

图片1.jpg

街道妇联充分发挥联系千家万户的优势,动员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教育广大妇女群众认识毒品危害,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氛围,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努力减轻毒品对家庭的危害。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禁毒签名墙签下自己庄严承诺的名字,并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资料,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

图片2.jpg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两癌”防治知识和“湘女关爱保”宣传资料,引导妇女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也为街道接下来的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宣传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