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县举办防溺水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3 16:34:50 作者: 点击:943

54314366ed5203e26a174aeda49911c (2).jpg

近日,祁东县妇联组织县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讲师来到风石堰镇杉铺村开展防溺水知识讲座。80余名家长、孩子聆听了讲座,县妇联相关负责人、风石堰镇分管负责人出席讲座。

活动现场,颜冬梅老师将预防溺水知识、家长应履行的监护责任、溺水如何施救自救等知识通过互动、划重点、情景带入等方式逐一展现,让大家牢记安全高于一切,安全意识应该贯穿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不断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在轻松的气氛中掌握了自我保护常识。

严防溺水、珍爱生命,让我们共同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希望广大家长重视对孩子进行防溺水教育,履行好监护责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提高防范意识,减少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