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短短24小时,超额完成预定目标!衡阳县“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筹款超16万元

发布时间:2021-07-03 11:55:21 作者:唐春芳 点击:1527

7_副本.jpg

大美蒸阳,为爱起航!截止到7月3日10时,衡阳县“手吧姐姐——温暖2021”公益项目已募捐16万元,超额完成预定目标,而爱心依然在不断汇集。

7月2日上午,衡阳县召开“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公益募捐项目动员会,县妇联主席欧阳红丽就“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募捐项目作了介绍和安排。组建了衡阳县队、26个乡镇(园区)队、衡阳县教育局队、衡阳县卫健局队、衡阳县西渡高新区队共30个战队。欧阳红丽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捐款秉持自愿原则,募捐资金公开透明,接受各方监督,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关爱贫困母亲、残疾母亲、重病母亲、留守母亲、困难女性老党员及女干部等特殊困境妇女群体。

动员会后,各乡镇妇联、县直各单位妇委会积极响应,迅速传过到位,层层宣传发动。各级妇联干部纷份将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县卫健局将捐款链接转发至微信公众号。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亲自挂帅,广泛动员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园区)、村(社区)、社会组织中的妇联执委和女干部职工、妇女群众捐款。各乡镇党政领导、县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支持募捐活动,带头捐款,在他们的带动下,很多男干部、职工及群众也纷纷加入了捐款的队伍。20元、40元、100元、200元、500元,来自全县各界人士的爱心汇聚成爱的洪流。

其中,樟树乡2个小时率先完成爱心预期目标。仅一天时间,岣嵝乡、板市乡、栏垅乡、库宗桥镇、石市镇、渣江镇、长安乡、大安乡、演陂镇、岣嵝乡、界牌园区、台源镇等乡镇均超预期目标。

县纪委、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审计局、县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县经科信局、县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县乡村振兴局、县食药工质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广电台、县乡村振兴局、县军退局、县林业局、县文旅广体局等单位第一时间发动单位单位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捐款,绝大部分单位当天均远超预期目标。

大美衡阳,为爱启航 ,衡阳县的爱心活动还在持续进行,火热开展中。

8_副本.jpg

9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