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主席谌惠渝调研“湘女素质提升工程”大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17:52:23 作者:衡阳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朱凯燕 点击:2027

为进一步提升衡阳市广大女性同胞的职业技能水平,推进“衡美创时代”活动深入开展。6月11日上午,衡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华,妇女发展部副部长朱凯燕一行到星辰职业培训学校就“湘女素质提升工程”大培训工作展开调研。

图片1.png

星辰职业培训学校是衡阳市在美容行业颇具影响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集化妆造型、时尚美甲、形象设计、美容美发、商务礼仪等培训于一体,为全市女性提供了系统的职业技能培训及就业创业平台。

图片2.png

星辰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聂舒曼、总经理刘强向谌惠渝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师资力量、课程内容、特色专业和引导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承接的“湘女素质提升工程”大培训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3.png

谌惠渝对星辰职业培训学校面向市场需求,打造特色办学,服务女性创业就业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星辰职业培训学校的“湘女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于“实”,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将“湘女素质提升工程”大培训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立足服务,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术实力与服务品质。三是要立足发展,争取打造成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巾帼培训示范基地、巾帼创业示范基地,打造“‘衡’美创时代,巾帼建新功”的衡阳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