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东县妇联开展“我‘型’我‘塑’、优雅而至”仪态修炼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08:59:24 作者:办公室 点击:680

为全面提升妇联干部、妇女群众的综合素质,打造知性优雅的女性形象,展示妇联队伍、妇女群众的靓丽风采,3月27日,衡东县妇联开展“我‘型’我‘塑’、优雅而至”仪态修炼公益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参加。

4cdfe20b4ea0514be1c2f35e3739a20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主题是“体型训练提素质 全民优雅公益行”,通过两天用心修炼,进行形体矫正、神态训练、优雅坐姿、挺拔站姿、气质走姿等训练,学优雅之美,传端庄之风,全力打造美在形体,雅在仪态。

任中元表示,新时代女性应该做美丽与智慧并存,体态与气质俱佳,内外兼收的优雅女人。这次活动正当其时,旨在通过我县各界女性进行形体、仪态、礼仪等多方位的训练和调整,达到外修形、内修心,整体提升气质、形象的目的。

县领导陈嘉、肖可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