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蒸湘区:社区邻里情 最美巾帼红

发布时间:2021-03-29 09:18:11 作者:左惠美 点击:712

为重建社区邻里亲密关系,让城市社区生活更加温暖、和谐、友爱、让睦邻友好,促进邻里共融,和谐新风,3月28日,蒸湘区呆鹰岭镇妇联、愉景新城社区妇联组织愉景新城小区内的居民在愉景新城中央广场开展了“社区邻里情,最美巾帼红”活动。

1.jpg

3.png

巾帼志愿者通过活动前期的预热宣传,联动卫生院给老人免费提供体检,测血压;联动理发店给老人儿童免费提供理发服务;免费牙齿检查服务;免费皮肤检测;儿童风筝涂鸦;限时挑战包青巴比赛等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飞扬,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当天还表彰了“关爱老人”、“最美家庭”和“年度感动社区5大人物”!

此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引导社区邻里互敬互爱,团结互助,营造了社区邻里和谐相处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