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2021年衡阳县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5:31:10 作者:唐春芳 点击:1191

电子屏_副本.jpg

为落实省、市、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文件精神,保护广大妇女身心健康,让更多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享受免费“两癌”(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福利政策,从2月19日开始,衡阳县“两癌”免费检查正式启动。

版报_副本.jpg

由于农村妇女外出务工人员较多,不能及时享受“两癌”免费检查的情况,县妇联将广大妇女切身利益摆在首位,抓住春节前返乡农民工回家过年的时机,积极开展春节返乡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广大妇女姐妹献上一份新春健康厚礼,使他们的健康权益得到切实保障,从而也使政府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据悉,衡阳县今年的“两癌”免费检查人数是9150人,县妇联将组织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做到应检尽检,让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