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为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的市住保中心政务服务窗口授牌

发布时间:2021-02-02 17:40:35 作者:朱凯燕 点击:1364

2021年1月26日上午,衡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副主席龙华一行来到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为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巾帼文明岗”的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窗口现场授牌。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建中,中心全体党委班子以及住保中心政务服务窗口干部职工参加授牌仪式。

1.png

2.png

衡阳市住保中心高度重视妇女发展和妇联工作, 2020年以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为目标,打造“担当型、服务型、智慧型、清廉型”四型机关,持续抓政治学习、抓作风转变、抓工作成效,切实增强了全中心的凝聚力、战斗力。衡阳市住保中心党委明确争创目标,细化创建措施,夯实创建基础,开展了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心在醒目的场所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为女性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奉献社会、争创一流业绩,营造了良好氛围,受到公众好评,展示了新时代住保女性的风采。

3.jpg

在授牌仪式上,谌惠渝主席向获得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衡阳市住保中心政务服务窗口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衡阳市住保中心创建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她寄语衡阳市住保中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创建标准,在省级“巾帼文明岗”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二是要进一步为女性成才成长创造条件,加强女性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女性干部队伍,为女性干部进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和展现才华的舞台。三是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效应,真正做到“设一个岗、带一片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的作用,扩大社会影响力,引领广大妇女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期待住保中心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在党委坚强领导下,以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为契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巾帼力量。

4.png

郭建中主任表示,衡阳市住保中心政务服务窗口是中心一面优秀的旗帜,在衡阳市妇联的关怀指导下取得如此殊荣,实属不易,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一是以高站位促高推动,二是以大声势促大创建,三是以聚合力促聚效应,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把中心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