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山县:长江镇开展“姐妹齐携手 干净过大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09:08:35 作者:王聪 点击:828

2021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全县环境整治成果,努力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温馨和谐、平安健康”的节日氛围,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干净、文明、祥和、安全的春节,长江镇妇联积极响应衡山县妇联组织的“姐妹齐携手 干净过大年”活动,精心部署组织实施。

8e4d693788d8024debe53f2733f8f20_副本.jpg

908b26b5ff999c3ee200a2a05237cb5_副本.jpg

86b12c8e60c6bdaf82432f98076614d_副本.jpg

活动中,各村(社区)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清洁工具,集中力量对村主次干道、屋场、房前屋后的杂物柴草、建筑垃圾、塑料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消除卫生死角。许多志愿者还主动带领家中正在度寒假的孩子一同参与其中,让孩子们感受集体劳动氛围,体验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看到村庄环境因为自己的辛勤劳动变得更加整洁美丽,心里很高兴、自豪。同时,她们也希望活动能常态化开展,更多的妇女姐妹能响应妇联组织的号召,加入到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美化净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