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蒸湘区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3:04:51 作者:办公室 点击:1121

         

e5aa85d8afe749f4a712eca1b2131d4_副本.jpg

 

元月28日上午,蒸湘区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区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部署了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解读了《蒸湘区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对相关业务进行了辅导,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就换届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妇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要严格规范程序,选强配优基层妇联班子;要切实履职,高质量推进完成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要积极争取党委重视,切实保障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圆满。

随后,又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部署,要求各镇街妇联积极主动作为,充分调动辖区广大妇女群众的参与积极性,从自身做起,广泛动员,加强示范引领,为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