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把爱带回家 妇联暖冬行

发布时间:2021-01-28 09:19:25 作者:王林霞 点击:880

岁寒情暖,1月27日,祁东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带领兼职副主席陈寿容和全体机关干部深入玉合街道山硚村看望贫困家庭及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玉合街道人大主席、纪委书记全程参与慰问。

4.jpg

     此次慰问活动首先来到贫困家庭,每到一处,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亲切地和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聊他们儿女们在外务工情况及孙辈们的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坚持自力更生,乐观积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5.jpg

 随后,一行看望慰问了困境儿童,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学习心得,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要安心地呆在家乡,不出远门,勤洗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6.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21户贫困家庭及困境儿童,由富安娜家纺祁东总代理陈寿容捐赠慰问物资。下一步,妇联将继续围绕“把爱带回家”活动内容,立足岗位,把温暖送到贫困家庭和困境儿童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