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南岳区开展“携手暖冬行 把爱带回家” 关爱困境母亲、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16:42:32 作者:办公室 点击:855

92fee9eeb01f34a708d92f5463c8532.jpg

春节将至,为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温暖送给困难家庭、困境母亲和留守儿童,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南岳区妇联、道缘慈善基金会举行“携手暖冬行 把爱带回家”慰问活动,对61个贫困家庭、困境妇女和儿童进行慰问。根据南岳区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采取了分片区慰问方式。

1月25日,区妇联、道缘慈善基金会分别在万福、金月、岳东、迎宾社区和教育局开展慰问活动。活动中,由区政协副主席、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和区妇联主席周艳带队的一行将被子、食用油和慰问金一一送到困境妇女和女童手中,提前向她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黄至安会长和周艳主席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详细询问她们的健康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希望她们能够正视困难,将社会各界的深情关怀化为创造新生活的动力,用勤劳和汗水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据悉,道缘慈善基金会在区道教协会的带领下,已经连续14年,通过区妇联平台为全区的贫困家庭、贫困儿童捐赠钱物、送去温暖,这是爱的力量和社会温暖的传递。下一步,区妇联也将继续以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为抓手,为妇女儿童特别是困难妇女儿童送去真真切切的服务和实实在在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