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8 11:30:53 作者: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717

1月15日,衡阳市妇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朝霞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1.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牢固树立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巩固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紧跟市委全会作出的工作指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执行“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市。要整体把握、一体领会、全面贯彻,把科学思想转化为真理力量、战略思路转化为战术方法、工作构想转化为实际行动,凝聚起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衡阳篇章的强大合力。在妇联工作这一块,把好疫情防控关、守住廉洁底线关、维护妇女权益关、配合各部门各项工作,闯出巾帼新风关!

 

2.JPG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经济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围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实际,抓好经济建设,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