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县召开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09:58:23 作者:办公室 点击:1202

12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妇联负责人、县妇联全体干部参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国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1_副本.jpg

会上,县妇联分管副主席组织学习了《祁东县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对换届选举辅导培训资料进行详细解读,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对做好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对做好本次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把政策程序,扎实有序推进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三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村(社区)妇联换届圆满完成。同时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履职,积极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女性政策中“四个确保,两个力争”的落实。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国顺强调,要坚持党建带妇建,高度重视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坚持三个底线:一要严守政策底线不能“减”。二要严守操作底线不能“偏”。三要严守纪律底线不能“乱”。乡镇(街道、管理处)妇联干部要主动作为,在党(工)委领导统筹下,规范操作流程,安排好、部署好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制止”,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