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常宁市召开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5:53:13 作者:吴常青 点击:1775


image.png

12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全市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志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吴常青组织学习了《常宁市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对换届选举辅导资料进行详细解读,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就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市妇联主席刘晓梅对做好本次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完成换届工作。二是务必把准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指导村(社区)妇联在2021年2月底前完成换届工作。三是务必抓好工作落实。各乡镇(街道)妇联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对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把好换届工作方案关,代表职数、资格关、素质关,换届工作程序关等。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志善对做好本次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作了三个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工作。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履职,积极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女性政策中“四个确保,两个力争”的落实。确保村(社区)妇联换届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