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联合评估组到衡东县抽查评估“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15:16:06 作者:办公室 点击:1134

“两癌”免费筛查是党和政府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12月23日,市统计局、市妇联、市卫健委组成联合评估组一行4人来到衡东县抽查评估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2020年衡东县“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筛查目标任务为8000人,而实际完成“两癌”免费检查人数为8609人,完成率达107.6%,按照全县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安排,提前超额完成任务,受检人员台帐信息准确、各项资料完整。

评估组一行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抽样、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衡东县“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整体落实情况,对“两癌”免费检查项目的宣传发动、组织协调、后续服务的跟踪随访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上,县妇联主席文明同志做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将针对本次评估中所发现的问题积极采取改进措施,加强后续的跟踪随访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持续开展下去,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得实惠、普实惠、长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