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南岳区妇联召开“巾帼建功”“双学双比”系列评选活动考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6:55:07 作者:办公室 点击:1137

9984ac1fdf538213690404823186038.jpg

为推动“巾帼建功”“双学双比”系列评选活动顺利开展,12月17日下午,南岳区妇联召开“巾帼建功”“双学双比”系列评选活动考察工作安排部署会。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执委常委、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联主席周艳主持。

会上,妇联副主席李燕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双学双比女能手”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各系统、各行业的推荐人选及各部门联审的基本情况。

随后,各执委常委对评选活动开展了讨论,就如何真正评选出那些事迹突出、具有典型示范的岗位和女性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最后,周艳主席就考察组分组做出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考察组要深入社区,倾听社会反响,选准选好具有代表性的新时代优秀女性,展现我区女性在各种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二是要严明纪律,注意工作方法,提前做好衔接沟通,坚持公平公正、严格把关;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肩负起责任,在十二月底前完成考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