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5:35:54 作者: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2472

12月7日,衡阳市妇联召开了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主持,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市妇儿活动中心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

1RSTH8{_UG9$T}I~W$)27`S.jpg

会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妇儿活动中心主任分别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畅谈了2021年工作思路。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评价,这一年来大家的工作成效明显、亮点频出,主要体现为:思想引领有新作为、服务大局有新担当、维权工作有新亮点、家庭教育有新气象、妇儿关爱有新成效、妇联改革有新举措。

1主席_副本_副本.jpg

谌惠渝同志强调做好2021年妇联工作,要加强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好建党100周年契机,切实组织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持续深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理论研究,切实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唱响“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二是要善用网络思维。充分发挥好“联”字优势,善于联动相关部门、专业机构、社会组织的力量,做好资源的共享、整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精准定位工作目标,要善于宣传、扩大影响,注重部门联合、活动联办、阵地联建、宣传联动,实现共赢共发展的宏伟目标。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研之风,切实深入基层,积极回应广大妇女群众所需所盼;强化品牌意识,及时总结经验、推广项目、树立品牌,齐心协力开创群众参与度更高、组织覆盖面更广、活动影响力更强的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