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蒸湘区:寒冬亦温暖 孕教爱相伴

发布时间:2020-12-08 09:47:22 作者:办公室 点击:1854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落实《湖南省“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共同关注母婴健康,提升妇幼健康水平。12月5日,由湖南省妇联、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湘女爱心基金会指导主办,衡阳市妇联、蒸湘区妇联、蒸湘妇儿医院承办的“科学育儿· 孕育新生——飞鹤公益行”活动在蒸湘妇儿医院一楼大厅温暖举行。

 1.jpg

 2.jpg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飞鹤集团为两户建档立卡贫困孕婴家庭各赠送了儿童成长奶粉一箱,为到场的孕妈每人赠送了爱心健康大礼包。

5.jpg 

活动还特邀了资深母婴健康教育专家、蒸湘妇儿产科主任何秀英围绕《孕期营养· 母婴共享》为主题,用图文并茂的PPT课件、诙谐质朴的语言,为现场的孕妈妈们奉上了一堂超营养知识大餐,赢得孕妈妈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中,孕妈们更是参与热情高涨,争相提问,与专家面对面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3.jpg 

 4.jpg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妇联的真情关爱,既学到了孕期的保健知识,还收到了爱心大礼包,真的是太暖心了。”参加活动的孕妈妈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为贫困家庭和孕期妈妈送去了省、市、区妇联的关心,更让他们切切实实地感受了党和政府的关爱,营造了关爱妇女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