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县:这个“宪”场不冷清!

发布时间:2020-12-07 15:50:52 作者:王林霞 点击:889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妇女群众法治意识,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祁东县妇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8082a25447651040cbb132e495ebad9_副本.jpg

活动现场,在人民广场搭建咨询台,宣传内容涵盖了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女性权益保护法、反家暴、禁毒防艾、扫黑除恶、反邪教、女性健康等知识。当天天气虽冷,但工作人员的热情一点都没减退,主动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资料,热情介绍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一位妇女群众说道:“普法宣传不能少,我将这些资料带回去慢慢看,仔细看,给我孙子也学习学习!”

04a3dbc44ba870cba8f585fa99d4447_副本.jpg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吸引了大量妇女群众,得到了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寒风凛冽,普法宣传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