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南岳岳庙社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发布时间:2020-12-02 14:47:43 作者: 点击:1185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其标志是红丝带,它象征着我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的关心与支持,象征着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和平的渴望;更象征着我们要用“心”来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

12月1日上午,岳庙社区妇联围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巾帼志愿者们统一着红马甲,戴红丝带,为来往居民发放包括疫情防控、预防艾滋病等各种宣传教育资料,并为有需要的居民准备礼物一“套”。此次教育活动,宣传了艾滋病三种主要的传播途径、让居民了解了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是及早发现感染者和病人的重要防治措施,还学习了国家对艾滋病患者的“四免一关怀”相关政策,同时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病。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切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持久、有序地展开,力争将艾滋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助推健康南岳做出积极贡献。

1ee6f3db4d23b039fb1625ac266c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