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蒸湘区巾帼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15:49:44 作者:办公室 点击:931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向广大妇女群众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意识, 12月1日上午,蒸湘区妇联积极参加衡阳市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防艾宣传活动。

1.jpg

2.jpg

在火车站广场的活动现场,区妇联巾帼志愿者们通过设置“防艾”宣传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防艾”宣传小册子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艾知识,让更多的群众认识艾滋病,有效预防和减少艾滋病对妇女儿童的危害,让更多的群众正确认识艾滋病,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筑起“防艾”的第一道防线。

20201201防艾宣传图片3.jpg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认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为有效降低艾滋病母婴传播,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