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东县妇联为贫困户销售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3:40 作者:办公室 点击:868

近日,衡东县妇联的姐妹们又来到驻点的杨桥镇虎塘村走访看望贫困户,和贫困户拉家常,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解决遇到的困难。当走到80多岁贫困户颜泽长家,看到地上堆了好多金黄的南瓜,经询问今年南瓜收的多,但卖不出,又没劳力拖到集市上去。听到此情况,结对帮扶人和驻点扶贫干部马上在妇联系统发布信息,联系销路。在一位妇委会主任的帮助下,以每斤1.5元的好价钱全部售出。第二天县妇联主席文明就带领姐妹们装车运到了订购单位,把钱交到了贫困户手中。

微信图片_202011231707008.jpg

据悉,她们经常这样帮贫困户销售滞销的鸡、鸭、猪、鸡蛋、红薯等农产品,还为当地农产品多方开辟销售渠道,将衡东的特色产品推上了“出手吧,姐姐”“芒果扶贫云超市”等网络销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