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蒸湘区妇联“禁毒妈妈”参观禁毒文化广场

发布时间:2020-11-12 12:15:46 作者:办公室 点击:967

 980b06405e76ec2a2da1fc2529fbb4e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妇联干部和禁毒妈妈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1月12日上午,蒸湘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禁毒妈妈志愿者参观了蒸湘区禁毒文化广场。

全体人员参观了禁毒宣传文化长廊,认真观看了文化广场展示的禁毒历史、毒情形势、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仿真样品等禁毒宣传栏。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及辨别毒品等相关知识,更切实感受到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对我们每个家庭和社会的意义。

b96998fa8e5ab94162c3f769ad79e5a_副本.jpg


禁毒妈妈们参观后,纷纷表示作为“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义不容辞。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以及禁毒宣传、禁毒教育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蒸湘区妇联积极号召广大妇女姐妹都加入到“禁毒妈妈联盟”队伍中来,参与禁毒宣传教育,筑牢家庭禁毒防线,自觉拒绝毒品、远离毒品,为蒸湘禁毒工作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