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南县召开“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监测统计报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19:05:52 作者:衡南县妇儿工委办公室 点击:890

1.jpg

11月4日,衡南县召开 “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监测统计报表工作会。

会上,县妇儿工委办主任费明巧部署安排了规划终期监测及评估工作。县委组织部、财政局、教育局、人社局等17个成员单位统计员参加了会议。费明巧指出,今年是我县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新一轮规划编制的启动之年,如期完成规划目标任务是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的必然要求。各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聚焦重点,查漏补缺,注重全面与重点相结合、定性与定量相结合、静态与动态相结合、评价与谋划相结合,扎实完成好县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各项工作。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做到组织到位、科学统筹,全力确保县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任务达标。